Monday, August 2, 2010

了解。手足

今天才发现

弟弟
有一个不起眼
却装着无数梦的部落格

很惭愧
身为他唯一的哥哥
其实
我与他的互动
少之又少
也许
这就是兄弟间的宿命

从部落格窥视他的梦想
看见的不再是拿着玩具一个小男孩

期待长大
期待有能飞翔

我愿他
在他的天空
能自由飞翔

但他飞得很高很高时
记得回头看看
他那所谓
把他捆在笼里
父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时候
我会梦到一间屋子
屋子里住着两个老人
他们
看见了我
即使
我只是在人海里的一个角落
他们就是父母

有人跟我说过
父母,手足
都只是不能选择的关系

我很开心
因为这个无法选择的关系
让我在孤单时
也能感受到
他们带来的温暖

1 comment:

  1. 有时候我也会和你一样,有如此深切的感受。
    更何况我的两个哥哥,跟我算是蛮不亲的那种,家人也是。
    但很多事情,总是要在长大后,才知道珍惜。
    我现在也努力在改善关系中呢~

    ReplyDelete